超硬新闻

775家!河南公示新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

大河财立方记者获悉,12月25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2023年度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和2020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拟通过名单。公示日期为2023年12月25日至12月...

工信部:磨料磨具行业3项标准被废止 19项标准修订

据统计,磨料磨具领域共2项行业标准继续有效,19项修订,3项废止。

三部门发文:力争到2027年我国制造业质量水平显著提升

12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下称“工信部”)网站公布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的《制造业卓越质量工程实施意见》(下称《实施意见》),对我国制造业质量水平提出一系列新...

财税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有哪些新举措?该如何进一步发力?

民营经济发展离不开财税政策支持。在近期中国人民银行等8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强化金融支持举措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就提出了发挥政府资金引导作用、强化财政奖补、加大税收政策支...

郑州市加快推动超硬材料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郑州市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郑州超硬材料产业时指示精神和在超硬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优势再造战略,着力补链延链强链,超硬材料产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动能强劲。

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

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启动“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梳理提炼“十五五”时期需要及早谋划、着力研究的重大课题问题。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