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新闻

郑州市组建首批产业研究院名单公布

12月13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通知,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郑州市政府决定组建首批郑州市产业研究院。

力量钻石拟再设子公司 实现培育钻石纯绿色能源生产

今年11月,力量钻石发布公告在扬州设立全资子公司,更好服务江浙市场;此前4月,力量钻石发布公告在海南设立全资子公司,进入培育钻石零售领域。此次设立绿色能源子公司,不仅是实现全公司零碳排放的战略一步,也...

河南工业大学超硬材料磨料磨具行业江苏、浙江、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4日、5日、7日,河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南京、金华和泉州举行了超硬材料磨料磨具行业江苏、浙江和福建校友会的成立大会。

力量钻石科技创新中心暨产业园区二期项目开工

12月11日,力量钻石科技创新中心暨产业园区二期项目在商丘市睢阳区举行开工仪式。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家明、市政协主席楚耀华,市领导王金启、薛凤林出席仪式。

基于产业链效能的河南省超硬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超硬材料产业是河南省的优势产业,本文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从产业链视角分析超硬材料产业发展和运行现状,并从产业发展基础、产业链运行情况、技术、产品结构等方面探讨了河南省超硬材料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制约因素,最...

楼阳生主持召开超硬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2月6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召开超硬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听取我省超硬材料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一起,研究推动我省超硬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