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新闻

中央环保督察实现全覆盖 第四批督察已问责62人

下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完成了对全国31省(区、市)中的最后一个地方——西藏自治区的进驻,至此,中央环保督察已实现了对31省(区、市)的全覆盖。国家环保督察办公室今天透露,截至8月14日,第四批中央环...

环保督查3个月揪出2万多家问题企业 7日已开始第七轮次督查

目前,被称作“环境保护史上最大规模行动”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已满三个月。

环保部督查京津冀十万余家“散乱污”企业生死大决战

近日,《法制日报》记者到河北省廊坊市随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以下简称强化督查)执法人员一起深入廊坊市香河县、文安县现场核查 “散乱污”企业的取缔情况。

环保督查升级,2017年企业再度面临环保新考验!

由于,环保督察,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安排,在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共覆盖全国16个省份,受理群众举报3.3万余件,立案处罚8500余件、罚款4.4亿多元,立案侦查...

广东9大城市7大行业再沦陷!为期9个月18轮次的环保督查开启

5月27日下午,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召开全省视频会议,对督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据悉此次广东将从全省调集约2000名环境执法人员,进驻9市,开展为期9个月、18轮次的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