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数据

热浪来袭钢市淡季承压 成本支撑焦炭久违提涨

今夏全球异常高温持续,使得钢材需求不振预期增强,7月份以来黑色系商品价格明显承压。虽然上游焦炭价格近期受煤炭成本支撑有所回暖,但市场对煤焦钢产业链的淡季预期依然持续。

国内油价调价窗口28日开启 或将小幅上调

6月28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

氧化铝期货今日上市!终端消费三大板块需求情况如何?

铝的消费终端十分广泛,大致可以分为建筑用铝、交通用铝、电力用铝、包装用铝、耐用消费品用铝和机械设备用铝。本文主要探讨电力用铝中的光伏用铝、电力用铝中的电网用铝和交通用铝中的汽车用铝,对这三个板块的用铝...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在即,高盛年内已3次下调国际油价预期

国内成品油价将于6月13日24时迎来今年第12次调整。

高盛半年内第三次下调油价预估 预估年底布伦特原油在每桶86美元

在全球供应增加和需求减弱的情况下,最看好油价前景的银行之一高盛再次下调了油价预测。

5月全球制造业PMI为48.3% 表现最亮眼者仍是亚洲国家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6月6日发布数据,2023年5月份全球制造业PMI为48.3%,较上月下降0.3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连续8个月低于50%,创出自2020年6月份以来的新低。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