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数据

国家发改委:加强煤炭市场价格调控监管 引导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密切监测煤炭市场和价格运行情况,加强煤炭市场价格调控监管,综合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引导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

钛白粉企业扎堆发布涨价函 明年价格或将依然坚挺

日前,山东东佳宣布,结合国内外钛白粉市场状况,经公司价格委员会决定。我公司钛白粉系列产品自2022年1月1日起国内销售价格上调1000元/吨;国外销售价格上调150美元/吨。

钛白粉原材料价格一路高涨 企业订单排至明年

随着8月中上旬钛白粉相关企业数十张涨价函的发布,国内市场价格止跌企稳并正式进入旺季过渡期。截止目前科慕、特诺、泛能拓、康诺斯等钛企再次宣布,从2022年1月1日起钛白粉价格上调。上调幅度分别是300、...

需求一般 国内钛白粉价格弱势维稳

11月即将过半,国内钛白粉需求愈发疲软,因而大多工厂在积极处理前期订单的同时,新单签订情况并不十分乐观。

全球制造业PMI连续4个月下降,中物联:原材料价格过快上涨影响生产复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0月6日发布数据显示,9月全球制造业PMI较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至55.6%,连续4个月环比下降。

船运价格仍将高位运行 “跳涨”动能或明显减弱

专家普遍认为,下半年海运货量将保持强劲增长,各航线运价将持续高位运行。不过,也有专家指出,虽然船运价格可能会持续高位运行,但继续急剧涨价的动力将明显减弱。减轻国际航运涨价,除了加强应对疫情措施外,各国...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