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河南省超硬材料协会成立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12月1日,河南省超硬材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大会选举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宁为超硬材料协会首任会长。

【超协】庆祝中国人造金刚石诞生60周年纪念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

六十年风雨,一甲子荣光。9月19日,作为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暨2023金刚石产业大会的特色活动之一,庆祝中国人造金刚石诞生60周年纪念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齐聚一...

超硬材料分会组织召开中国(河南)-比利时培育钻石业务研讨会

2022年11月16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比利时启迪布鲁塞尔科技园、郑州技术交易市场、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与举办的“中国(河南)-比利时培育钻石业务研讨会”在线上召开。

【超协】超硬材料分会深入两湖地区部分超硬材料企业走访调研

为全面了解行业情况,献礼中国金刚石诞生60周年,9月26日-29日,中国机床工具协会超硬材料分会秘书长孙兆达、高级顾问李志宏一行走访两湖地区部分超硬材料企业。

【超协】国际金刚石大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此次第四届国际金刚石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降碳增效”,旨在紧跟党和国家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战略决策,切实推进行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超硬材料行业通过创新驱动实现绿色发展...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