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分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4月23日,超硬材料分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海峡两岸超硬材料发展座谈会在云南省景洪市隆重召开。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超硬材料行业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盛会。

机床总会2014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3月31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2014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来自全国25个分会和1个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超硬材料编史组委会筹备会议隆重举行

2013年4月16日,《中国超硬材料工业五十年》编史组织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安徽黄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超硬材料协会企业代表与资深专家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超硬材料协会常务理事会议隆重举行

2013年4月16日,中国超硬材料协会四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安徽省黄山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超硬材料协会企业代表与资深专家共一百多人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同绘超硬材料未来发展蓝图。...

超硬材料常务理事会暨编史组委会议内容

会议传达总会2013年第一次秘书长会议精神,介绍2012年总会“十佳企业”评选情况、审议分会2012年工作总结对2013年工作安排。

2010年海峡两岸超硬材料技术发展论坛会议论文摘要汇总

节能减排已成为我国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大趋势和迫切要求。本文从超硬材料制品行业的制造端和应用端两个方面探讨节能减排的可行性和广阔前景。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