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召开2017年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工作会议 暨标准审查会议的通知

根据标准化工作的有关要求和2017年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的安排,结合标准制修订项目的进展情况,经研究,定于2017年10月17日~21日在重庆市召开标委会及各分技术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暨...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5月15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二楼开元厅隆重召开。

超硬材料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迎来报到日

5月14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就此迎来了报道日。

超硬材料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日程安排

为了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探讨超硬材料行业最新发展方向,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将于5月14日~24日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

关于召开超硬材料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超硬材料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通知

超硬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016年5月20日,中国超硬材料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武汉市纽宾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超硬材料行业15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们出席了本届大会。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