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下游

高端论坛变身超硬材料供给侧改革大会战

柘城县超硬材料微粉产量和出口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0%和50%,被业界誉为“中国微粉之都”。11月25日至27日,中国超硬材料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暨全国超硬材料及制品高级研修班在柘城县举行。

郑州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 整合超硬产业创新资源

11月24日,记者从郑州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培训会议上了解到,位于荥阳的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截至目前累计签约项目44个,合同总投资185亿元,引进域外境内资金1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5亿元。

山东聊城30家新兴产业企业创收入76.5亿元

聊城市东昌府区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突破”战略,强力推进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今年1-9月份,全区30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76.5亿元,占全区的比重达到19%.

九三学社助力柘城超硬材料产业发展

城县是全国著名的金刚石微粉生产基地,在近年来的扶贫工作中,该县发挥产业优势,借力九三学社,实施科技扶贫,取得良好成效。

“高效精密数控磨削用系列超硬材料砂轮”等课题通过专家技术验收

“高效精密数控磨削用系列超硬材料砂轮”课题:由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承担,合作单位有:湖南大学、白鸽磨料磨具有限公司、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武汉重型机床集团公司。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