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新闻

石僧兰理事长考察展会新品

9月20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再一次深度走访展馆,不时地与各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参展情况。石僧兰先后来到上海齐迈五金、淮安新叶、建德远丰工具、雅洁、名门等企业展位前,听工作人员介绍参展情况,了解企业本次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

在台湾展团的展台,石僧兰拿起一件产品操作起来 ,企业代表不时地解答着她提出的问题。门类产品是今年首次参展,石僧兰在春天集团、王力集团的展位前,与展望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首次参展情况,并听取展商意见。

“方便、安全、时尚”是石僧兰此次走访过程中与展商提到的最多的一几个主题词,她希望企业在以后的发展中,以满足消费者需要为首要出发点,不断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和经济实力,为行业做出贡献。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一同走访。

lingdaoxunguan7领导巡官1(1)领导巡馆2领导巡馆3领导巡馆4领导巡馆5领导巡馆6领导巡馆8领导巡馆9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