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新闻

喜报 |《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影响水平再创历史新高!


近日,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编制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正式发布。


年报显示,《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的各项学术指标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期刊复合影响因子达到0.837,比去年提升37%;期刊综合影响因子0.507,比去年提升14.7%。


《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长期专注金刚石及相关技术、磨料与磨粒加工和精密与超精密加工等领域,立足办刊特色、坚持质量管理。近年来,期刊主办单位不断提高对期刊的支持与要求。在编委团队和广大读者和作者群体的帮助下,期刊的文章质量不断提高、学术影响持续扩大,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可。


《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将继续秉承初心,践行刊物的学术交流使命,跟踪关注海内外先进成果,为广大学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1667915119573375.png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