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惠丰钻石被评为“2019年河南省智能工厂”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发布《2019年河南省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拟确定名单公示》。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9〕207号),经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工信部门、财政部门初审、现场核查和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轻量化起重装备系统集成智能制造车间等111个车间为2019年河南省智能车间、柘城惠丰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融合智能制造与智能采集分析控制系统的金刚石粉体智能工厂等38个工厂为2019年河南省智能工厂。


惠丰钻石公司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精湛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加工设备及国际上最先进的现代化检测仪器。在超硬材料行业率先提出金刚石微粉“四超一稳定”(超纯、 超细、超精、超硬,质量稳定)的产品质量战略,产品质量可靠。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