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黄河旋风:超硬复合材料事业部举行第四季度誓师动员大会


10月9日上午,黄河旋风超硬复合材料事业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月度销售会议暨第四季度誓师动员大会。全体业务经理、生产技术人员、售后服务人员、销售管理部及各后勤职能部门同事参加了大会。


7.png


“厉兵秣马,决战第四季度!再创辉煌,业绩证明自己!”醒目的条幅横挂在会议室上方。会议伊始,企管科长敬志永总结了事业部九月份指标完成情况,七八月份淡季短暂回落之后,在事业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九月份我们的发货和进账都有了很大幅度的增长,圆满完成了既定指标,其中发货同比增长28%,进账增长55%。更为可喜的是,事业部“调结构”工作也有了阶段性进展,九月份中高端产品的发货占比有了明显提升,这对于事业部长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随后各销售负责人及业务经理逐一对九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十月份工作进行规划汇报。他们纷纷表示,在事业部坚强后盾的支持下,有信心也有决心完成十月份和第四季度指标。生产技术人员则表示,请销售人员放心,竭尽全力支持一线。技术总工臧波这样说:“大干一百天,全力满足客户需求;技术为生产保驾护航,杜绝质量波动;不给销售部门提供问责的机会。”


8.png


事业部经理何天运进行了总结发言。何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9年1到9月的指标完成情况,距离全年指标完成进度还有一定的差距,这就要求我们在剩下的第四季度必须全力冲刺,超额完成,从而保证全年指标的顺利完成。这也是事业部的发展需求,全体员工必须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销售队伍更要冲锋在前,抢占先机,不辱使命以结果论英雄,圆满完成第四季度及全年的指标任务。何总还就复合片、截齿、砂轮、外贸等不同产品线和部门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核心问题所在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金秋时节,收获的战役已经打响且有小捷。相信在公司领导的支持鼓励下,在全体销售精英的浴血奋战中,在后勤保障部门不遗余力的支援下,超硬复合材料事业部一定能够打赢第四季度攻坚战,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迎接2020年新的挑战。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