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四方达公司取得两项专利证书

近期,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取得2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36.jpg


具体情况如下:


一种高效研削硬质岩层用聚晶金刚石复合片:是一种结构简单、双重破岩石方式的高效研削硬质岩层用聚晶金刚石复合片,利用此类聚晶金刚石复合片作为耐磨切削元件,其对硬质岩层实现切削、研磨双重破碎方式,可大幅度提高钻进效率、节约成本。


一种聚晶金刚石复合片抗冲击性能检测设备:是一种针对球头形聚晶金刚石复合片进行抗冲击性能检测的检测设备,通过模拟聚晶金刚石复合片在使用中的受力情况,检测其抗冲击性能。本设备操作简便,成本低,工作效率高,可使检测结果更加真实可靠。


上述专利的获得,符合四方达公司一贯坚持的“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优势,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对企业发展着积极的影响。

标签: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