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资讯

CCMT2018境内展区预备会圆满结束 达到预期效果

11月21-23日,CCMT2018境内展区展览预备会在无锡召开,展位面积在27平方米以上的境内展商受邀参会。21日上午全体大会之后开启了签约、咨询工作,至23日上午,境内展区参会展商签约非常踊跃,同时有众多展商针对搭建、运输、配套活动和宣传、广告、展品填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咨询和沟通,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值得提及的是,本届展会的众多境内展商对配套活动和展品宣传等事项给予了更多关注,纷纷了解机床制造业CEO国际论坛、十佳和春燕奖评选、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重大专项展区、国际化经营座谈会等重要活动的相关情况和参与方式。有很多展商咨询、预定展会现场广告和平面广告,并特别针对在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报纸、杂志、展览快讯、网站、微信等媒体上进行宣传的细节进行咨询,表现出对参展同时的多种形式宣传更加重视,也不同程度反映出行业运行整体趋稳、众多企业通过转型升级积极应对市场的良好态势。

标签: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