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CMAB评选 沃尔德公司及董事长双双获奖

      9月26日,传来喜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暨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的“2017年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大会”上,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机械质量品牌标杆企业(CMAB)”,其董事长陈继锋先生荣获“中国机械工业质量品质创建领军人物”。该评选活动及会议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及三部委《促进装备制造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项行动指南》的总体部署,围绕《“十三五”机械工业质量规划》目标要求,而在全行业开展相关质量品牌建设工作之一。

沃尔德董事长陈继锋先生荣获“中国机械工业质量品质创建领军人物”.jpg

      据悉,此次评选中,共有来自制造业领域的30位质量品牌创建领军人物和13家质量品牌标杆企业获得相关奖项。作为获奖企业之一的沃尔德,凭借采用科学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产品合格率与加工效率的成绩,获得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也勉励着沃尔德在日后品控工作上更加完善与用心。

北京沃尔德荣获“中国机械质量品牌标杆企业.jpg

      沃尔德采用PDCA循环作为公司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运转的基本方法,其实施过程中需要搜集大量数据资料,并综合运用各种管理技术和方法。为进一步提升品控效果,沃尔德质量管理将PDCA循环应用到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每个过程改善当中,同时ISO质量管理体系也指导着各项工作的运行,彼此相辅相成,通过科学的质量管理方式,沃尔德的产品终检合格率由97.2%逐渐上升到99.5%。PDCA循环+ISO质量管理体系相结合的管理也给沃尔德标准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管理基础,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研发管理、采购管理都有充分的运用和帮助。

      此外,“中国机械工业质量品质创建领军人物”是陈继锋先生继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之后,又一重量级肯定。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