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方城县县长段文汉莅临中南公司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10月13日,在方城县县长段文汉的带领下,县人大以及政府办、发改委、集聚区、财政局、卫计局、规划局、教体局等13各部门及广阳镇政府负责人莅临中南公司,围绕超硬材料产业园的建设和中南钻石、中南工业的生产经营及“三供一业”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专门调研,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难题。

方城县县长段文汉莅临中南公司协调解决实际问题.jpg

      段文汉一行现场调研了“三供一业”项目燃气站、自来水厂选址,农贸市场、合成芯柱车间、大颗粒钻石车间后,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中南钻石公司副总经理程辉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jpg

方城县县长段文汉莅临中南公司协调解决实际问题.jpg

      中南钻石公司副总经理程辉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方城县县长段文汉莅临中南公司协调解决实际问题.jpg

      中南工业公司副总经理贾建堂汇报了“三供一业”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中南社区建设、农贸市场建设、职工医院长远发展、中南学校教学质量持续下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方城县县长段文汉莅临中南公司协调解决实际问题.jpg

      县直职能部门及广阳镇政府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对口部门负责人逐个表态,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段文汉指出,中南公司是方城县的龙头企业,也是超硬材料集聚区的支柱产业,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企业。然而,目前存在的发展、环境、教育、医疗等问题,是政府部门服务不到位的体现,针对下一步工作,段文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致力于振兴工业,巩固提升企业地位,增强企业信心,尤其是员工的信心,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一如既往维护好、支持好企业发展。二是集中精力解决好“三供一业”项目、职工医院发展、农贸市场建设、交通安全、环境综合治理、中南学校教育质量等突出问题。三是如何建设方面,相关部门要迅速组建服务班子,建立工作台账,进驻企业,结合有关政策,明确时间节点、制定相关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工作实效。

      现场办公会的召开,为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标签:

行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