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资讯

【展会资讯】直击中西部五金机电创新经营联盟第二次会长会议

2016年5月15日中西部机电创新经营联盟第二次会长会议于郑东新区天鹅城国际酒店召开。

中西部五金机电创新经营联盟会长禹家范,常务副会长任学军、刘红建,秘书长肖奎先及副会长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会议制度强调、新增副会长以及理事单位的讨论接纳、联盟刊物发行事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联盟财务制度及管理公布及联盟会费收取”六大主题展开,由常务副会长任学军主持会议。

在当今市场经济疲软和互联网+的冲击下,对于众多五金企业而言,一个行之有效的营销途径已经迫在眉睫。对此,联盟会决议关于中西部五金机电创新经营联盟的刊物发行工作;每期刊物设正反2个封面,第一期印制6000本,范围覆盖山西、陕西、河南及周边省份的地级市、县级市五金商户;旨在打造中西部五金联盟会企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五金企业的参与,助力五金企业腾飞!

同时,为了解决企业用人短缺的问题,联盟常务副会长任学军提出关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思路。即由企业提供需求,学校根据情况开设相应的五金、机电、焊接、电子商务营销等专业课程;企业可派相关负责人到学校授课,学生也可到联盟成员的企业实习和就业。此方案大大帮助了企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问题,助力企业更上一层。

第十二届郑州五金展诚邀行业人士,8月19-21日齐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交流合作!详情访问www.zzwjz.com官方网站访问,或拨打0371-86680231热线咨询。

标签:

行业期刊